美大学篮球队三人在中国涉偷窃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新星鲍尔二弟李安杰洛在杭州涉嫌偷窃,罪成可能面对监刑。(今日美国)
 湖人新星鲍尔二弟李安杰洛在杭州涉嫌偷窃,罪成可能面对监刑。(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代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篮球队到上海比赛的三名学生,前天涉嫌在杭州酒店附近的路易威登精品店偷窃,被到场调查的公安逮捕后获准保释留住酒店,直至完成法律程序,其中一名涉嫌人是湖人新星“球哥”鲍尔的二弟李安杰洛·鲍尔。


(上海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新星“球哥”鲍尔(Ball)的二弟李安杰洛·鲍尔(LiAngelo Ball),涉嫌在中国偷窃被捕。


代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篮球队的李安杰洛上个星期日随队到中国,准备参加明天在上海对垒乔治亚科技大学(Georgia Tech)的常规赛序幕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