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脚踢球迷 埃夫拉遭马赛解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夫拉飞脚踢球迷的鲁莽行为,除了遭到欧洲足联的长期禁赛,也丢了与马赛的合约。(法新社)
▲埃夫拉飞脚踢球迷的鲁莽行为,除了遭到欧洲足联的长期禁赛,也丢了与马赛的合约。(法新社)

字体大小:

紧随欧洲足联宣布惩罚飞脚踢球迷的埃夫拉(Evra)禁赛至2018年6月30日之后,法甲联赛球会马赛(Marseille)宣布与埃夫拉(Evra)解约。


在本月较早时对垒葡萄牙球会吉马朗伊什(Guimaraes)的欧洲联赛小组赛上,埃夫拉赛前飞脚踢自家球迷,导致赛前就被红卡罚下。欧洲足联前天决定追罚,禁止这名马赛后卫在明年6月30日之前参加任何欧洲赛事,并罚款一万欧元(约1万5900新元)。


随后,马赛宣布在双方同意下,球会与埃夫拉解除合约。埃夫拉今年一月从意甲球队尤文图斯(Juventus)加盟马赛,签下18个月的合约。在被解约前,他在马赛各项赛事中出场12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