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总颁奖礼将首次落户中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首次以中国游泳协会主席身份亮相新闻发布会。(新华社)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首次以中国游泳协会主席身份亮相新闻发布会。(新华社)

字体大小:

国际泳总年度颁奖盛典首次来到中国,落户海南省三亚市;中国跳水首位奥运冠军、“梦之队”领队周继红担任中国游泳协会主席,这两件大事搅热了初冬时分的中国泳坛。


国际泳总前天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首席执行官马库莱斯库宣布本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1日和2日在三亚隆重举行。届时,国际泳总会长、全体执委、受邀的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游泳总会代表、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泳坛传奇明星等近千人将光临“东方威尼斯”,共赴盛会。


年度颁奖盛典是国际泳总于2014年创立的最具权威、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多明星的颁奖礼,旨在表彰世界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公开水域等年度最佳运动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