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球哥”成史上最年轻三双球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新秀鲍尔本赛季投篮命中率不佳,但前天却拿下“三双”,展现全面的球技。(法新社)
湖人新秀鲍尔本赛季投篮命中率不佳,但前天却拿下“三双”,展现全面的球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一片质疑声中,“球哥”鲍尔打出一场表现优异的比赛,拿下19分、13次助攻和12个篮板的“三双”数据。鲍尔前天比赛时年龄为20岁又15天,以五天之差超越当年的詹姆斯,成为NBA史上夺得三双的最年轻球员。


(密尔沃基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新秀“球哥”鲍尔(Ball)击破质疑,创下历史,在前天该队以90比98不敌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的比赛中,拿下19分、13次助攻和12个篮板的“三双”数据,超越“皇帝”詹姆斯(James),成为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史上夺得三双的最年轻球员。


比赛当日鲍尔的年龄为20岁又15天,比詹姆斯在2005年第一次得到三双时年轻了五天。这位今年的“榜眼新秀”本季开始至今投篮命中率只有29.2%,一直饱受质疑。湖人战绩也颇为糟糕,本场落败后只有五胜八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