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无胜绩 主帅为雄狮表现辩护

雄狮赛前在国家体育场训练备战。尽管全年无一胜绩,但主帅孙德兰慕迪(右)相信,球队过去一年已有进步。(海峡时报)
雄狮赛前在国家体育场训练备战。尽管全年无一胜绩,但主帅孙德兰慕迪(右)相信,球队过去一年已有进步。(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亚洲杯外围赛

如果今晚再不能战胜巴林,新加坡将遭遇全年没有一场胜仗的尴尬。主帅孙德兰慕迪为球队辩护称,如果只是想获胜,他大可安排与老挝、柬埔寨这样的球队踢友谊赛,但这不是他想要的。

“雄狮”新加坡国家足球队今晚将迎来全年最后一场比赛,在亚洲杯外围赛主场对阵巴林。雄狮面对全年无一胜绩的尴尬,主帅孙德兰慕迪赛前为球队做出辩护。他表示,全年没能获胜最主要原因是雄狮今年一直在与高水平球队交手,而不是球队水准下降。

雄狮上次获胜是在去年11月,今年至今战绩为四和六负。在亚洲杯外围赛E组中,巴林目前积七分排名第一,雄狮积两分名列榜末。

对阵新加坡,巴林实力明显占优。更何况,巴林、土库曼斯坦和台湾三队在小组中积分差距只有一分,出线竞争激烈,巴林今晚在国家体育场不会有任何保留。

因此,雄狮想要在今晚打破全年不胜尴尬难度颇大,但孙德兰慕迪赛前表示,他不认为这是失败的一年。

“孙帅”在昨天的赛前记者会上说:“我们这一年都在与强队交手,踢了卡塔尔、黎巴嫩还有香港,香港队里现在有很多归化球员……我相信与强手交锋非常重要。如果只想获胜,我们去找老挝、柬埔寨这样的队伍踢友谊赛就可以了,但这不是我想要的。”

对于球队相较去年他刚上任时的改变,孙帅说:“球员现在的位置感更好,踢得更流畅,比之前更理解我的要求,从训练和比赛中,都能看到这些区别。”这名前国脚表示,他对明年底的下一届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充满信心。

现在去谈铃木杯还为时过早,雄狮在亚洲杯外围赛中还有两场比赛要踢,虽然出线形势十分严峻,但还没有完全绝望,现在绝对不是举白旗投降的时候。

队长哈里斯说:“今年并不是很好的一年,每一场失利都打击了球员的心理,球队士气有些低落。不过,我们不可以再去想之前的比赛,因为我们有一场全新的比赛要去关注,必须继续努力。我们还有两场小组赛,还有可能改变在小组中的局面。如果我们想要做些什么,就要从这场比赛开始。尽管我们之前搞砸了,但机会仍然存在。”

巴林上轮小组赛在获胜即可提前两轮晋级的情况下,客场不敌台湾。捷克籍主帅绍库普表示,今晚比赛他们会吸取教训,不会再出现失误。

上周,巴林在热身赛中2比0战胜香港,显示了良好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