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五单项正赛今开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的林丹(前)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有望在复赛碰头。(新华社)
中国的林丹(前)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有望在复赛碰头。(新华社)

字体大小:

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福州揭幕,本届比赛汇聚了世界羽坛五个单项顶尖高手。两大看点一是两位传奇老将林丹和李宗伟能否在复赛上演双方的第40次“林李大战”,二是世界第一丹麦名将安塞龙和中国奥运冠军谌龙能否会师决赛,上演“双龙会”。


中国公开赛昨天在福州海峡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挥拍。在首日外围赛中,一些年轻选手为争夺晋级五个单项正赛的名额展开激战。五个单项正赛将在今天全面打响。


林丹李宗伟今天同时亮相首圈赛
男单方面,安塞龙领衔出战上半区,该区还有林丹、周天成、李宗伟等高手。下半区印度名将斯里坎因伤退赛,领军的是韩国好手孙完虎、中国的石宇奇和谌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