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双雄落魄中相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帅罗本季西甲共射中目标48次,却只有一个进球。(路透社)
帅罗本季西甲共射中目标48次,却只有一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城的两支豪强球队如今多少都有些落魄。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两支球队上演同城德比。无论是主场作战的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还是客场出征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都经受不起在这场比赛丢分的损失。


这场比赛将是体马新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Wanda Metropolitano Stadium)举行的首场马德里德比战。两队赛前同积23分,并列在西甲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Barcelona)多达八分。这意味着,本场德比战的败者赛后可能落后巴塞超过10分,争夺西甲联赛冠军的希望将基本破灭。


皇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掉两场,其中包括西甲不敌“升班马”赫罗纳(Girona),以及欧洲冠军联赛中1比3惨败给托特纳姆(Tottenham)。体马则是在过去四场比赛有三场和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