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 皇马体马战和 双双落后巴塞10分

皇马主将罗纳尔多碌碌无为,比赛结束时黯然离场。(路透社)
皇马主将罗纳尔多碌碌无为,比赛结束时黯然离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甲联赛同城战踢和后,双双落后巴塞罗那(Barcelona)10分,夺冠希望已非常渺茫。

“马德里双雄”此仗以0比0闷和,取得两败俱伤的战绩。巴塞则继续高歌猛进,在客场以3比0轻取莱加内斯(Leganes),本赛季12场联赛取得11胜1和的辉煌战绩,将皇马和体马远远甩在脑后。

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逆转夺冠,但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表示,他们仍未放弃卫冕的希望。

这名法国籍主教练说:“我不认为我们已无望夺冠。每支球队接下来都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巴塞不会一直赢下去。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一定要继续战斗下去。”

齐达内认为,皇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只是无法进球。他希望球迷给予球队多一点耐心,并保持乐观。

他说:“当你创造了许多机会,却无法进球时,你当然高兴不起来。不过,我们也无需因此气馁,应该看到球队积极的一面。”

体马球星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前天表现差劲,全场近乎隐形,遭到主场球迷狂嘘。对此,该队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说:“格里耶兹芒就像我的家人一样,对于家人,我到死都会捍卫他们。”

另一方面,巴塞的乌拉圭射脚苏亚雷斯(Suarez)走出低迷,前天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这是苏亚雷斯近六场比赛首次取得进球。巴塞的另一个进球来自巴西中场保利尼奥(Paulinho)。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