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泼冷水 惹怒特朗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安杰洛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公开质疑美国总统特朗普邀功。(法新社)
李安杰洛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公开质疑美国总统特朗普邀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三名大学篮球员在中国行窃被捕,经过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介入后,三人已被释放,但特朗普却因不满其中一位家长的反应冷淡,竟在社交媒体平台暗示后悔救了这三人。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访问中国时,拜托中国释放三名行窃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男篮队球员。不过,其中一名球员的父亲不领情,还质疑特朗普邀功,气得特朗普通过推特回应,早知道就让三人去坐牢。


特朗普前天在推特上生气地说:“现在三名男篮球员已离开中国,免去好几年牢狱之灾,李安杰洛·鲍尔的父亲拉瓦尔竟不领情,还说偷东西没什么大不了。我真应该让他们去坐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