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曼市不是欧冠大热门

字体大小:

欧冠赛

曼市本赛季至今在各项赛事的1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所向披靡的良好状态成为欧洲足坛焦点,但主帅瓜迪奥拉并不认为曼市是欧冠大热门。他说:“曼市确实取得不错的成绩,也踢得很出色,但我们还未达到像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这样的高度;他们才是欧冠夺冠大热门。”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市(Man City)本赛季至今所向披靡,在各项赛事的1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一时间成为欧洲足坛焦点。很多人认为,“蓝月亮”是本届欧洲冠军联赛的夺冠大热门,但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否定了这样的说法。

蓝月亮在12轮英超联赛中,取得11胜1和的辉煌战绩,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曼联(Man Utd)八分。此外,曼市也已踢进英格兰联赛杯八强,在欧冠小组赛也屡战屡胜,以12分在F组中领先群雄。

瓜帅:巴塞皇马拜仁才是欧冠热门

瓜迪奥拉说:“人们把曼市视为欧冠热门,这是巨大的荣誉,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做到了什么。我们从未在欧冠赛中夺得冠军,要完成这个目标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在欧冠赛场创造历史。

“虽然我们现在确实取得不错的成绩,也踢得很出色,但对我来说,我们还未达到像巴塞罗那(Barcelona)、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和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这样的高度,他们才是欧冠的夺冠大热门。”

曼市佳绩 德布吕纳居功至伟

曼市本赛季18场比赛能攻入恐怖的54球,德布吕纳(De Bruyne)居功至伟。这名比利时大将是球队“中场发动机”,不但能进球,也能为队友创造源源不绝的攻门机会。

蓝月亮接下来如果要继续保持出色的战绩,德布吕纳的表现至关重要。“瓜帅”说:“德布吕纳本赛季脱胎换骨,已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他对球队非常重要,而他也非常努力。”

伤兵是曼市隐忧

曼市中卫斯通斯(Stones)在上周六对垒莱斯特(Leicester)的英超联赛拉伤腿腱,将休战六周,另一中卫孔帕尼(Kompany)也刚刚伤愈归队,使“瓜帅”忧心忡忡。

瓜迪奥拉说:“从现在到今年结束,我们必须踢12场比赛。我们没有庞大的阵容,要争取冠军,就需要全部球员都能上阵。我们较早时损失了孔帕尼,现在则损失了斯通斯,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

“我必须看看球队如何应付目前的困境,现在是赛季最关键时刻,如果我们做得不好,之前所建立的优势很可能荡然无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