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总颁奖礼 巴希姆与娜菲萨图荣膺男女最佳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塔尔跳高运动员巴希姆(左)与比利时女子七项全能运动员娜菲萨图,都在今年世锦赛夺得冠军。(法新社)
卡塔尔跳高运动员巴希姆(左)与比利时女子七项全能运动员娜菲萨图,都在今年世锦赛夺得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卡塔尔跳高天才巴希姆与比利时女子七项全能运动员娜菲萨图·蒂亚姆,前天在摩纳哥举行的2017年国际田径总会颁奖典礼上,分别获得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26岁的巴希姆在8月的世界锦标赛上,以2米35的成绩赢得男子跳高冠军,一周后又在伯明翰举行的国际田总钻石联赛跳出今年最好成绩2米40。过后,巴希姆在钻石联赛总决赛又以2米36摘得象征赛季总冠军的钻石大奖,表现非常稳定。


巴希姆在今年参加的11项赛事中保持不败,成为首位连续五个赛季都至少达到2米40成绩的跳高运动员。这位卡塔尔天才由此战胜了英国长跑名将法拉赫和南非全能战士范尼凯克,将最佳男运动员奖收入囊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