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之狮主场新赛季首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腾飞之狮回到主场,尝到了新赛季亚细安篮球联赛(ABL)首胜的滋味。腾飞之狮昨天在华侨银行室内体育馆,以77比66战胜联赛新军印度尼西亚CLS骑士。


腾飞之狮的美国外援亚历山大上一仗表现一般,但他昨天在主场恢复“X-Man”本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并且抢下九个篮板,其中三个是关键的前场篮板,此外还有七次助攻、两次抢断。第四节中段全靠亚历山大连续得分,腾飞之狮才以68比60领先八分,打下胜利的基础。


另一位外援、加拿大籍中锋赖特连续两场表现不俗,得到21分,抢下13个篮板。除了两大外援外,腾飞之狮发挥最优秀的是本土中锋刘文强,他得到10分和四个篮板。腾飞之狮本场三分球失准,三分线外11次出手只有一次命中,但内线优势让腾飞之狮有惊无险获胜。目前腾飞之狮新赛季战绩为一胜一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