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横扫新联赛多项大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祖万(左起)、胡再法、佐野翼、长崎健人和吉勇一明获奖后,拿着奖座合影。(海峡时报)
哈祖万(左起)、胡再法、佐野翼、长崎健人和吉勇一明获奖后,拿着奖座合影。(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足球总会昨晚用一场庆祝我国足球125周年历程的活动,为2017年赛季画上句号。和去年一样,来自日本的“过江龙”新潟包揽了几个重要奖项。随着新联赛改革,本地球员下赛季或有机会代表这支日本球队参赛。


新潟连续第二个赛季在本地足坛包揽新联赛、新加坡杯和新加坡联赛杯三大赛事冠军。如此强势表现,让他们在昨晚的足总颁奖礼上包揽最佳射脚(佐野翼)、最佳主帅(吉勇一明)和最佳球员(长崎健人)奖,毫不让人感到意外。


马里士他卡沙23岁翼将哈祖万获得最佳年轻球员奖,这是本地球员昨晚获得的最高奖项。这次的颁奖晚宴同时也是新足总成立125周年的庆祝晚宴,但新加坡足球的现状确实不容乐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