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怒批热刺球员无斗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斯特前锋瓦尔迪(右二)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吊射,令托特纳姆门将洛里斯(右三)无可奈何。(路透社)
莱斯特前锋瓦尔迪(右二)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吊射,令托特纳姆门将洛里斯(右三)无可奈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托特纳姆(Tottenham)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再次输球,近五轮英超联赛只胜了一场,使他们继续排名前四之外。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赛后十分失望,怒斥“热刺”球员毫无斗志。


托特纳姆本轮客场对阵莱斯特(Leicester),对方的两大王牌瓦尔迪(Vardy)和马赫雷斯(Mahrez)在上半场都有精彩进球,其中瓦尔迪接获队友长传,在禁区内第一时间凌空吊射的那记尤为精彩。这是瓦尔迪的第100个联赛进球。托特纳姆直到第79分钟才由凯恩(Kane)扳回一城,但已无济于事。


热刺近五轮比赛输掉三场,踢和一场,离争冠集团已越来越远。尽管球队在终场前曾错过多次好机会,但波凯蒂诺不愿给球队寻找借口,他说:“在英超联赛中,如果不愿拼搏的话,就会遇到麻烦,我们的表现就是很好的证明……我觉得,在足球比赛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竞争、要有拼劲、要保持专注,然后才是实力的比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