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无意再与莫帅打口水战

字体大小:

温格与莫里尼奥之间的口水战多年来都是英超联赛的一大焦点,不过随着在上赛季末战胜曼联,

打破逢莫里尼奥不胜的怪圈后,温格如今已放下心结,不愿再起是非。

(伦敦综合电)曼联(Man Utd)和阿申纳(Arsenal)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交锋,莫里尼奥(Mourinho)和温格(Wenger)这对英超著名的冤家再度狭路相逢,但温格表示,没有兴趣再与莫里尼奥打口水战了。

上赛季末,曼联为了争取欧洲联赛决赛参赛权,对于英超联赛并不上心。阿申纳当时趁机在主场以2比0战胜“红魔”,温格就此结束了他在英超中面对莫里尼奥连续13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也就此打开了心结。

“炮兵”目前状态不俗,本轮主场对战曼联,他们将争取完成主场13连胜。赛前接受采访时,温格不愿再次挑起口水战。温格说:“我不期待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曼联是一支极具威胁的球队,他们本赛季取得了很棒的战绩。如果想要击败这样的强敌,我们就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我觉得不该由我来评判他们的踢法。我只想专注于比赛,让自己的球队做好充分准备,给我的球队最大机会去赢得胜利。曼联近期表现非常出色,但我们同样做得很好,所以看起来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仗最大的看点在于厄齐尔(Ozil)。这位阿申纳中场大将近来恢复状态,近两场比赛先是在对托特纳姆(Tottenham)的北伦敦同城战中贡献一次助攻,在上周末与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的比赛,更是贡献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

厄齐尔与炮兵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结束,如果不续约的话,最早在明年1月就可自由和其他球队洽谈合同,然后在7月以自由球员身份完成转会。

有消息称,曼联很有兴趣签下厄齐尔,甚至,阿申纳名宿赖特(Wright)表示,曼联在冬季与厄齐尔签约已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阿申纳一直没能和厄齐尔与桑切斯(Sanchez)这两位队内最优秀的球星续约。温格之前表示,球星带着最后一年合约踢球将成为足球圈的常态,他绝对不会让两人在1月离队。

对于厄齐尔下赛季加盟曼联的传言,温格说:“当你看到厄齐尔的场上表现,你完全不能质疑他对球队的态度。让我们先踢好周六的比赛吧,然后等过了明年1月,我们再看看情况会怎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