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挑战赛 成绩一圈比一圈好 “老虎”保住夺冠希望

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前九洞发挥出色,一度领先排行榜。(法新社)
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前九洞发挥出色,一度领先排行榜。(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前首号球员美国名将“老虎”伍兹持续伤愈复出后的出色状态,在英雄世界高尔夫球挑战赛第二圈前九洞发挥优异,一度领先,有望冲击冠军。

(迈阿密综合电)伤愈复出的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前天在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高尔夫球挑战赛次圈赛中,击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68杆佳绩,保住夺冠希望。

这名41岁的超级巨星虽然已有10个月未参加比赛,却凭借前九洞的出色发挥,一度领先排行榜。

拥有14个大赛冠军杯的伍兹,在第二圈前九洞埋下三个“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和一个“鹰杆”(比标准杆少两杆)。不过,他在后九洞未能延续火热状态,只取得一个柏蒂,还吞下两个“博基”(比标准杆多一杆)。

尽管如此,伍兹还是以两圈累积低于标准杆七杆的137杆(69+68),与另四名球员并列第五位。

霍夫曼领先群雄

美国选手霍夫曼打出惊人的63杆佳绩,以两圈132总杆数,领先群雄。

美国的斯皮思与英格兰的弗利特伍德以总成绩135杆,并列第二。

伍兹虽然落后领跑的霍夫曼五杆,仍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名世界前首号球员说:“我觉得手术是成功的,因为我在前九洞打出31杆的好成绩。我在昨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今天打得比昨天好。我唯一表现较差的是在应付果岭的速度方面,其他的都很好。”

这项比赛邀请了全球18名优秀球员参加,世界名列前10的球员来了八人。

伍兹表示,他为自己在今年4月动手术后的体能,感到高兴。

他说:“我证明了手术是成功的,复健过程也很顺利,我终于有机会再踏上球场比赛了。我只是刚复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今天感觉自己应该可以轻易打出低于标准杆两位数的成绩,那我就只落后一两杆,但我觉得我还有夺冠机会。”

霍夫曼则表示,很高兴看到伍兹恢复竞争力。

世界排名第27位的霍夫曼说:“再次看到他,感觉很不错。在比赛中看到伍兹拿下鹰杆和柏蒂,感觉非常特别,希望他星期日能在争冠行列中。”

(明天凌晨零时,星和204波道直播)

(明天凌晨零时,星和204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