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马拉松赛 苏睿勇首次参赛夺全国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已经举办了16年的新加坡马拉松赛今年首次兼作全国锦标赛,两届东运冠军苏睿勇今年首次参赛,以接近15分钟的巨大优势获得冠军,并十分接近拉梅松保持了23年的新加坡运动员在本土马拉松赛的纪录。


超过4万8000人参加了昨天的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得益于新加坡田径总会和赛事主办方的合作,今年的新加坡马拉松赛首次兼作全国锦标赛。两届东南亚运动会冠军苏睿勇在最后时刻决定参赛,顺利夺冠,加冕全国冠军。


苏睿勇昨天跑出的成绩是2小时35分55秒,这是新加坡运动员历来在本地跑出的最佳成绩之一,只比拉梅松所保持的2小时34分02秒慢了不到两分钟,这一纪录已经保持了23年。苏睿勇之前长年在美国生活训练,这位在2015和2017年两获东运马拉松冠军的本地长跑名将居然是第一次参加新加坡马拉松赛,他所跑出的成绩比亚军刘威延快了约15分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