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归队后向队友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斯(右)已经归队,复出有望。(法新社档案照片)
罗斯(右)已经归队,复出有望。(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前最有价值球员(MVP)罗斯(Rose)在回归克里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后,第一时间向队友道歉。由于连续遭遇伤病,29岁的罗斯上月在脚踝受伤后曾暂时离队,思考是否要继续打球。


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对萨克拉门托大王队(Sacramento Kings)赛前,罗斯向队友道歉。詹姆斯(James)等多名骑士球员之前都曾表示,罗斯无需道歉。骑士队主帅泰伦·卢(Tyronn lue)说:“他并不需要那样,但他确实那么做了……每个人都非常欢迎他重返球场,很高兴看到他回到球队,就是这样。”


罗斯本季至今只出场七次,上一次上场比赛是在上月7日。泰伦·卢表示,暂时没有罗斯伤愈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他说:“他现在就是努力恢复,努力保持健康,他会不会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出场,还要看看他的恢复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