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要拿下斯托克 走出联赛低迷状态

字体大小:

热刺已经连续四场英超联赛不胜,周中欧冠赛场报捷后,主帅波切蒂诺希望率队走回赢球正轨。

(伦敦综合电)经历连续四场联赛不胜,终于在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从弱旅尼科西亚(APOEL Nicosia)身上尝到胜利滋味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希望能在今天主场对垒斯托克(Stoke)的比赛上将球队拉回联赛赢球的正轨。

近四轮联赛不胜,已经导致热刺在积分榜的排名急速下滑,从之前一度高居第二,本轮联赛开始前却已经退居第六,严重影响了球队争霸联赛锦标的机会.

热刺目前已经落后领先的曼市(Manchester City)18分,这绝对是个鸿沟式的差距。波切蒂诺的目标也已经转为更实际的第四名,即使如此,他们目前也仍落后第四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四分。

中场阿利(Alli)状态不稳定是导致热刺战绩起伏的其中一个因素,这名英格兰球员希望球队能将欧冠赛场的强劲势头,延续到英超联赛上。

他说:“我们是一支非常有自信的团队,只要不赢球,我们就会感到失望。我们要继续保持这股团队精神,争取佳绩。”

本赛季从斯旺西(Swansea)转会加盟的前锋略伦特(Llorente),在周中对尼科西亚的比赛难得首发,而他也把握这次机会,攻入加盟热刺后的首个进球。

不过这名32岁的老将知道,即使第一次首发就进球,他仍得在今天比赛将首发位置拱手让给主力前锋哈里·凯恩(Harry Kane)。

即使进球无法帮助自己锁定首发位置,略伦特仍认为这个进球对他接下来在热刺的发展非常重要。

他说:“我需要这个进球来建立我的自信。我很努力地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但这有点困难,上一场英超赛我有很好的机会,但是运气不好。”

斯托克后卫马丁斯(Martins)因为腹股沟受伤,将无法出赛,前锋赫塞(Jese)则因为孩子生病,已经回去西班牙。

赫塞是斯托克向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PSG)租借的球员,他在上一轮对垒斯旺西的比赛,因为在比赛结束前擅自离开板凳,走向球员通道而受到纪律处分。

斯托克主帅休斯(Hughes)说:“他犯了错,也已经受到处分。问题已经解决,他知道自己当时的作法是错的。他这个周末无法出赛是因为家事,必需回家。”

斯托克是否会让热刺在英超赛场继续低迷,瑞士边锋沙奇里(Shaqiri)的表现非常关键,这名球员在本赛季已经贡献了四个进球与五次助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