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有望再成“老妇人”杀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卡尔迪是本季意甲至今状态最优秀的前锋。(法新社)
伊卡尔迪是本季意甲至今状态最优秀的前锋。(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即将上演的“意大利德比”大战名副其实,国际米兰(Inter Milan)和尤文图斯(Juventus)赛前分局意甲第一和第三位,相互间的积分差距只有两分。尤文图斯如能在主场获胜,便有可能登上积分榜首,而国际米兰则要寄希望于队长伊卡尔迪(Icardi)继续扮演“老妇人”杀手角色。


近年中,尤文图斯一直是意甲霸主,而国际米兰长期低迷,这使得意大利德比战的名声不如以往响亮。不过,本赛季国米重新崛起,意甲至今已经战罢15轮,在那波利(Napoli)上轮负于尤文图斯后,国米便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战绩12胜3和。不过,刚刚在欧冠中成功晋级16强的尤文图斯相信在实力上仍是意甲最强球队,国米暂居榜首有一部分功劳要归于他们本季没有欧洲赛场比赛任务,可以专心应对意甲。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15场比赛攻入16球,在欧洲五大联赛射脚中仅次于攻入17球的巴黎圣日耳曼(PSG)前锋卡瓦尼。伊卡尔迪过去三轮比赛攻入五球,状态正佳。同时,伊卡尔迪对阵尤文图斯素来有心得,意甲中一共九次对阵老妇人,他攻入七球。伊卡尔迪的状态已经引来了皇家马德里的注目,但伊卡尔迪已经否认了他年底将赴马德里体检的传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