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雷娜下月澳网“王者归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塞雷娜今年初带着身孕在澳网夺冠,引来一片惊叹。(法新社)
塞雷娜今年初带着身孕在澳网夺冠,引来一片惊叹。(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黑珍珠”塞雷娜·威廉姆斯将在明年1月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上演王者归来。虽然在今年9月刚刚产下女儿,但塞雷娜已经出现在了昨天公布的澳网参赛名单中。


明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在1月15至28日举行。澳网主办方昨天宣布了塞雷娜回归赛场的消息。在公布的参赛名单中,世界前100名女单选手有98位确定参赛,23项大满贯赛事女单冠军得主塞雷娜名列其中。而在男单方面,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全部参赛。


届时在澳网中,虽然今年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和西蒙娜是男单和女单的头号种子,但相信所有网球迷的目光都会关注在塞雷娜身上。今年澳网,塞雷娜带着身孕拿下女单冠军。澳网夺冠后,塞雷娜宣布其已经怀孕的消息,全球网球迷都发出惊叹。下月,网球迷将会关注,已经36岁、并且刚刚产女五个月的塞雷娜是否还能延续统治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