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最后一秒投进三分球 一分险胜快艇绝杀巫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路易斯·威廉姆斯(23号)射中的这记关键三分球让快艇队一分险胜。(今日美国)
 路易斯·威廉姆斯(23号)射中的这记关键三分球让快艇队一分险胜。(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快艇和巫师队昨天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双方将比赛悬念延续到了最后,领先优势在最后12秒三度易主,快艇最终险胜一分。


(洛杉矶综合电)两支不太受人关注的球队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领先权在最后12秒三度易主。洛杉矶快艇队(LA Clippers)最终依靠路易斯·威廉姆斯(Luis Williams)在最后一秒射中的三分球,在主场113比112一分险胜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


这场比赛领先优势在最后12秒三易其主。先是快艇队的里弗斯(Rivers)在外线强行出手三分命中,让快艇队110比109领先一分。巫师队暂停布置战术后,由比尔(Beal)强攻篮下上篮得手,并且造成对方犯规。比尔加罚命中后,巫师反以112比110领先两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