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盛赞席尔瓦是真正球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素来以传球著称的大卫·席尔瓦对斯旺西再攻入两球,近三轮联赛已经为曼市贡献四球。瓜迪奥拉认为席尔瓦是真正的球星、真正的领袖。


(曼彻斯特综合电)德布吕纳(De Bruyne)本赛季星光闪耀,让人们多少忽略了曼市(Man City)队中的中场老将大卫·席尔瓦(David Silva),但这位已经效力曼市八个赛季的老臣近来连续三场联赛进球。瓜迪奥拉赛后盛赞说,席尔瓦是真正的球星。


两个进球灵气十足
席尔瓦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对斯旺西(Swansea)攻入的两个进球都称得上灵气十足。他先是接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传中,门前近距离用左脚外背撩射方式攻入本场首个进球。这一四两拨千斤的射门让斯旺西门将法比安斯基(Fabianski)看得目瞪口呆,完全没有做出扑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