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要轰喜鹊 拿下近四场联赛首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威尔希尔对自己在本季联赛的第一个首发表现感到满意。(路透社)
威尔希尔对自己在本季联赛的第一个首发表现感到满意。(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英格兰超级联赛连续三场不胜后,“炮兵”阿申纳(Arsenal)主帅温格(Wenger)知道,今天对垒升班马“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的比赛不容有失。


上一轮联赛踢和“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后,炮兵的积分榜排名滑落至第七的位置,不过他们与第四的“热刺”托特纳姆只有一分的差距,因此争夺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仍是炮兵能力所及,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如果再丢分,形势恐怕将变得更复杂艰难。


自从本月初主场1比3不敌“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后,炮兵陷入了不胜的困境,在上一轮踢和西哈姆之前,他们也只能与南安普敦(Southampton)和局收场。除了红魔的比赛,西哈姆与南安普敦都是温格认为能胜,应该胜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