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两线作战拖累切尔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扎尔(右)称,蓝军为欧冠所累,但这不应该成为问题。(法新社)
阿扎尔(右)称,蓝军为欧冠所累,但这不应该成为问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主帅孔特(Conte)已亲口承认卫冕英超冠军无望。对于本季卫冕失利,“蓝军”大将阿扎尔(Hazard)表示,他相信是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两线作战的压力,使得切尔西本季表现不如上季。


切尔西上赛季未能取得欧战资格,孔特只是单线作战,这使得蓝军相比于其他强队在体力上占优,可是到了本赛季却不再拥有这样的优势。加上切尔西本赛季没有强化阵容,成绩受到影响,其实在所难免。


阿扎尔说:“我们在很短时间内要踢很多场比赛。上赛季我们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因为我们当时不需要去踢欧冠。我来到切尔西已经有六年了,有欧冠才是常态,我们应该可以处理这样的问题。我们有很多球员,很显然,大家都希望能够有一点休息,但这是不现实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