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詹姆斯三双数追平伯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拉姆(14号)连拉带拽,却终究无力阻挡詹姆斯(23号)得分。(今日美国)
英格拉姆(14号)连拉带拽,却终究无力阻挡詹姆斯(23号)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皇帝”詹姆斯(James)又完成了一个职业生涯里程碑,在前天克利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主场121比112战胜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的比赛中,詹姆斯取得25分12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追平名宿拉里·伯德(Larry Bird),以59次三双成为NBA历史三双次数第九多的球员。


这是詹姆斯在其15个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生涯中取得的第59次三双。本场比赛中,他在第四节末段扣篮、投篮连得四分,帮助骑士队在比赛还剩1分38秒时,以117比108领先九分,基本锁定胜局。


詹姆斯队友勒夫(Love)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湖人方面,两位年轻球员表现可圈可点。英格拉姆(Ingram)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球哥”鲍尔(Ball)本场投篮11投5中,数据是13分11篮板8助攻,十分接近三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