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特两球衣今天退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随着球衣号码退役,布赖恩特正式进入湖人队名宿行列。(法新社)
随着球衣号码退役,布赖恩特正式进入湖人队名宿行列。(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湖人队(LA Lakers)已经确定,将在新加坡时间今天上午主场对阵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比赛中,为“飞侠”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举办球衣号码退役仪式。布赖恩特在湖人队的“8”号和“24”号球衣将同时退役。


向功勋人员致敬
退役球衣号码,是NBA球队向球队退役功勋人员致敬的惯例,但为一位球员退役两个号码,却是连“飞人”乔丹都没有过的待遇(除23号外,乔丹在公牛队曾短期穿过45号)。不过为布赖恩特退役两个号码实在是名至实归,他身穿“8”号,辅佐奥尼尔(O’Neal)赢得过三次NBA总冠军,身穿“24”号时,他作为球队王牌率队夺得了两座NBA总冠军。


两个球衣号
布赖恩特说:“作为一个在意大利长大的孩子,我曾梦想过在湖人队退役自己的球衣号码,但我从来不敢想象退役两个属于自己的号码。这是湖人队给我的巨大荣誉,我很感激球迷们一路来的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