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布拉沃救曼市进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瓜迪奥拉派出的曼市二线阵容,被莱斯特在伤停补时扳平比数,加时再战两队仍以1比1僵持不下,最后点球大战分胜负,曼市门将布拉沃成功扑救马赫雷斯点球,为曼市抢下一席半决赛资格。


(伦敦综合电)在点球大战惊险击败莱斯特(Leicester),艰难拿下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资格后,本赛季英超联赛夺冠最大热门曼市(Manchester City)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坦承,他不敢妄想在这个赛季拿下四座冠军奖杯。


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联赛杯复赛上,瓜迪奥拉基本上派出了二线阵容,结果球队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在伤停补时追平。加时后,两队仍以1比1僵持不下。曼市门将布拉沃(Bravo)在点球大战成功扑救马赫雷斯(Mahrez)点球,为球队抢下一席半决赛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