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率队终结公牛七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公牛马尔卡宁(24号)和邓恩(右)两人防守下,詹姆斯(左)仍旧突破至篮下得分。(今日美国)
在公牛马尔卡宁(24号)和邓恩(右)两人防守下,詹姆斯(左)仍旧突破至篮下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詹姆斯延续着他本季第四节先生的本色,末节独得11分,帮助骑士战胜了状态奇好的公牛。另一场比赛,尼克斯在头号球星波尔津吉斯投篮没有一次命中的情况下,居然战胜东岸战绩第一的凯尔特人。


(洛杉矶综合电)芝加哥公牛队(Chicago Bulls)意外的七连胜终于终结,詹姆斯(James)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独得34分,克里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在这场比赛中115比112主场险胜公牛。


这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全场领先权竟多达26次。詹姆斯第四节单节拿下11分。在比赛还剩14.3秒时,公牛队由瓦伦丁(Valentine)上篮,将比数逼近至112比113,仅落后一分。可是詹姆斯随后两次罚球命中,韦德(Wade)则在防守中成功盖下邓恩(Dunn)投出的三分。骑士最终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