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闷和切尔西 救火主帅继续不败传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红衣)多次破坏切尔西球员(白衣)的攻势。(法新社)
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红衣)多次破坏切尔西球员(白衣)的攻势。(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昨天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0比0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握手言和,迎来领队阿勒代斯(Allardyce)上任后的连续第六场不败战绩。


自从本月初接管帅印后,“救火主帅”阿勒代斯已迎来各项比赛四胜二和的不败战绩,带领埃弗顿走出之前的阴霾。


这是两队本季第三次交手,最近两次都是切尔西胜出。尽管前锋莫拉塔(Morata)禁赛缺阵,但蓝军赛前还是受看好占上风。不过,埃弗顿在阿勒代斯的指挥下,发挥出强悍的防守技术,多次阻挠切尔西猛烈的攻势,最终拿下宝贵的一个积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