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炮兵痛失领先好局 克洛普要红军继续进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智利前锋桑切斯(右)顶球入网,吹起了阿申纳反攻的号角。(路透社)
智利前锋桑切斯(右)顶球入网,吹起了阿申纳反攻的号角。(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痛失好局后,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克洛普(Klopp)仍坚称不会改变踢法,要“红军”继续踢进攻足球。


这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在上半场便由库蒂尼奥(Coutinho)和萨拉赫(Salah)破门,取得两球领先优势,形势一片大好。


阿申纳(Arsenal)在下半场吹起反攻号角,在短短五分钟内分别由桑切斯(Sanchez)、扎卡(Xhaka)和厄齐尔(Ozil)连进三球,反超比分。红军最终必须靠菲尔米诺(Firmino)建功,才幸运地以3比3逼和“炮兵”,收获一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