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遭10人莱斯特踢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圭尔的一个压哨进球令红魔痛失两分。(路透社)
马圭尔的一个压哨进球令红魔痛失两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客场遭对手莱斯特(Leicester)攻入压哨扳平球后,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炮轰球员“幼稚”。


莱斯特在开赛后27分钟凭借瓦尔迪(Vardy)的进球建立1比0优势后,马塔(Mata)在半场结束前五分钟将比分扳平,并在第60分钟再添一球,使红魔以2比1反超比分。候补上场的莱斯特右卫阿马泰(Amartey)在第73分钟因被亮两张黄卡遭罚下,红魔除了比分领先,也占有人数上的优势,形势一片大好。


马圭尔攻入压哨扳平球
就在以为胜局已定,完场哨声即将响起时,红魔中卫斯莫林(Smalling)漏防莱斯特中卫马圭尔(Maguire),让后者近距离破门,将比分追平成2比2,红魔痛失两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