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力克罗马 继续紧追那波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意甲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完成了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Juventus)在主场力克争冠直接对手罗马(Roma),继续一分之差紧追领头羊那波利(Napoli)。


尤文图斯后卫贝纳蒂亚(Benatia)第18分钟便攻破罗马队龙门。他在角球进攻中先一脚射门击中门楣,随后跟上补射成功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位30岁的摩洛哥籍后卫曾在2013-14赛季效力罗马一个赛季,此次也算是攻破旧主龙门。


由于早早进球,尤文图斯队之后比赛略微回撤防守。罗马队全场控球率占优,但尤文图斯创造更多攻门机会。尤文图斯队的防守在最后时刻曾出现失误,但罗马队候补出场的前锋希克(Schick)单刀射门直接被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Szczesny)挡出,没能扳平比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