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圣诞大战若让柯里上阵是不负责任行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球迷们怀念柯里的三分球,但想在球场上看到这一幕,还需再等待些时日。(今日美国)
球迷们怀念柯里的三分球,但想在球场上看到这一幕,还需再等待些时日。(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队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上午)将与克里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对阵。两队过去三年连续在NBA总决赛中碰面,今天这场对话是NBA特意为球迷安排的圣诞大餐。有消息称,受伤缺阵的勇士队球星柯里(Curry)赛前请缨出战,但勇士队主帅科尔(Kerr)已经表示,此时让柯里上场是不负责任的。


柯里之前脚踝受伤,本周已经恢复训练。不过在面对记者提问时,科尔澄清说,柯里只是恢复部分训练。他说:“这家伙(柯里)现在甚至在训练中还没打过三对三。”


科尔表示,这意味着柯里暂时还没办法回到场上比赛。他说:“如果不是圣诞大战,而且对手又是克利夫兰骑士的话,只要我告诉你们,柯里现在还没打过三对三,还没有进行任何肢体对抗的训练,而比赛距离现在又只有48小时,那么你们会很容易理解,他是上不了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