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准备冬窗花8000万英镑引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尔科姆(左)、桑德罗(中)与勒马尔(右)是莫里尼奥锁定的引援目标。(法新社∕路透社)
马尔科姆(左)、桑德罗(中)与勒马尔(右)是莫里尼奥锁定的引援目标。(法新社∕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国媒体报道“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将在明年1月开启的冬季转会窗口提供8000万英镑(约1亿4400万新元)的预算给予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添购新援,不过如果莫里尼奥与球会的新约谈判失败,这笔引援资金很可能泡汤。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曼联将在1月给莫里尼奥8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这名葡萄牙主帅计划用这笔资金引进一名边锋,并且也已经锁定三大候选人。这三名球员分别是摩纳哥(Monaco)的勒马尔(Lemar)、尤文图斯(Juventus)的桑德罗(Sandro)和波尔多(Bordeaux)的马尔科姆(Malcom)。


与球会谈判 莫里尼奥筹码显然不多
红魔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战绩比上个赛季出色,19轮拿下42分,但是球队落后领头羊曼市(Manchester City)13分。此外,红魔在英格兰联赛杯也爆冷败给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市(Bristol City)。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