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场竟只能逼和伯恩利 莫里尼奥坦承无力与曼市竞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感叹过去两赛季耗费3亿英镑引援,但曼联实力仍与同城死敌曼市相去甚远。(路透社)
▲莫里尼奥感叹过去两赛季耗费3亿英镑引援,但曼联实力仍与同城死敌曼市相去甚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td)再遇重挫,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英超主场只能逼和伯恩利(Burnley)。争冠希望越来越渺茫,“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赛后感慨道,曼联两赛季耗费近3亿英镑(约5亿4000万新元)引援,却还是无力与同城死敌曼市(Man City)竞争。


与伯恩利战和意味着,曼联落后曼市的积分差距很可能进一步拉大。莫里尼奥赛后援引众多在其他联赛挣扎的豪门表示,豪门的名号和过去的辉煌并没有太多现实意义。


莫里尼奥说:“当你说‘像曼联这样一家大球会’时,你是否觉得体育米兰(AC Milan)的地位不如我们?如果是这样,那么你觉得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如何?国际米兰(Inter Milan)又如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