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冬天来了 格里耶兹芒会去巴塞罗那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马头号球星格里耶兹芒的违约金虽达1亿欧元,但这个金额在当今转会市场上其实堪称超值。(法新社)
 体马头号球星格里耶兹芒的违约金虽达1亿欧元,但这个金额在当今转会市场上其实堪称超值。(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洲球会冬季转会窗口还有四天即将开启,来临1月必定会十分热闹。巴塞罗那(Barcelona)手握重金,对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王牌前锋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垂涎已久;巴黎圣日耳曼(PSG)需要卖掉部分球员,以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要求;阿申纳(Arsenal)也可能会卖掉桑切斯(Sanchez)。


巴塞有意引进格里耶兹芒是公开的秘密。巴塞罗那已确认,巴塞会长已与格里耶兹芒家人会过面。体马虽以巴塞私下接触该队球员为由,将巴塞上告国际足总(FIFA),但也无力阻止这笔转会发生。


格里耶兹芒与体马的合同中有1亿欧元(约1亿5900万新元,1欧元约兑1.59新元,下同)的违约金条款,对当今转会市场而言,如此转会费能买到格里耶兹芒这样的球员,堪称超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