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争取英超19连胜意义重大 瓜迪奥拉追赶瓜迪奥拉

字体大小:

曼市客场挑战水晶宫,除了争取英超19连胜,还希望在打破切尔西2008年创下的客场11连胜纪录的同时,追平德甲豪门拜仁在2013-14年赛季创下的欧洲五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当年带领拜仁创纪录的主帅,就是目前执教曼市的瓜迪奥拉。

(伦敦综合电)曼市(Man City)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水晶宫(Crystal Palace),争取英超19连胜。如果能完成任务,“蓝月亮”将追平欧洲五大联赛历来最长的连胜纪录。

欧洲五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由德甲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在2013-14年赛季创下,当时该队的主教练正是目前执教曼市的瓜迪奥拉(Guardiola)。

此外,蓝月亮今天也将追求英超客场12连胜,以期打破切尔西(Chelsea)在2008年写下的客场11连胜纪录。

瓜迪奥拉不在乎纪录

对于纪录,瓜迪奥拉并不太在意,他说:“这些只是数字。能够走到这里,是球队在赛场上努力的结果。我对球队的表现和战绩非常满意,但曼市迟早要丢分,到那个时候,才是真正考验球队的时候,我要看看球员到时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瓜帅盛赞水晶宫翼将扎哈

水晶宫本季英超开局糟糕,前14轮2胜3和9负的战绩,让他们在积分榜上忝陪末席近三个月间。不过,在新帅霍奇森(Hodgson)的指导下,球队已脱胎换骨,星期四输给阿申纳,才吃下近九场联赛的首场败仗。

“瓜帅”认为,水晶宫不是容易应付的对手,而且对方翼将扎哈(Zaha)让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说:“赛季前九场比赛,扎哈受伤没上阵,而水晶宫也无法赢得胜利。但自从他归队后,水晶宫的表现有了很大改善,他是能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

水晶宫主帅:绝对不会卖掉扎哈

扎哈现在已成为多家球会想要引进的对象,霍奇森表示,他将确保这名科特迪瓦大将不会离队。

霍奇森说:“我已获得了球会老板和主席的保证,绝对不会卖掉扎哈。我们必须留住所有球员,然后尽可能在1月引进新援,以加强球队阵容。扎哈为水晶宫效力多年,已成为球队的标志和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曼市队长孔帕尼可能上阵

曼市队长孔帕尼(Kompany)在周中险胜纽卡斯尔(Newcastle)的比赛中只踢了10分钟便因伤离场。

瓜迪奥拉相信孔帕尼的伤势并不严重,今天将能披甲上阵,但要到比赛开始前才能确定。”

瓜帅也透露,曼市后卫德尔夫(Delph)和斯通斯(Stones),也已接近伤愈归队。他说:“德尔夫可能在对垒水晶宫时复出,斯通斯有望在下一仗对垒沃特福德(Watford)时上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