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切尔西续约 阿扎尔想去皇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利时中场大将阿扎尔已协助切尔西两次夺得英超冠军。(路透社)
 比利时中场大将阿扎尔已协助切尔西两次夺得英超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比利时球星阿扎尔(Hazard)拒绝了英超劲旅切尔西(Chelsea)提供给他的续约合同,希望为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效力。


比利时媒体引述阿扎尔的父亲蒂耶里·阿扎尔说:“切尔西确实已为我的儿子提供了续约合同,但他把合同放在一边,因为他希望去皇马。不过,皇马和阿扎尔到目前为止无任何接触。”


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20年夏天才到期,他目前的周薪为20万英镑(约36万新元)。“蓝军”迫切要与这名中场大将续约,以防被挖角。据媒体报道,切尔西为阿扎尔开出了周薪30万英镑(约54万新元)的新合同,这将是切尔西提供给球员的历来最高薪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