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战伯恩利 红军力争打响新年第一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拉赫(左)在对垒莱斯特时梅开二度,协助红军上演翻盘好戏。(路途社)
萨拉赫(左)在对垒莱斯特时梅开二度,协助红军上演翻盘好戏。(路途社)

字体大小:

进入新的一年,近况极佳的利物浦(Liverpool)要再接再厉,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举行的英超联赛客场拿下伯恩利(Burnley),为2018年取得好的开始。


“红军”近12场联赛保持不败,取得八胜四和的战绩。在连续击败斯旺西(Swansea)和莱斯特(Leicester)之后,利物浦在积分榜上以41分稳居第四,仅落后排名第三的曼联三分,今天如果凯旋,将继续对“红魔”施加巨大压力。


在星期六对垒莱斯特时,红军后防再次犯错,让对方射脚瓦尔迪(Vardy)有机可趁,拔下头筹。幸好翼将萨拉赫(Salah)临危救主,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协助利物浦成功翻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