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里复出首战 轰入10记三分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灰熊球员竭尽防守,仍挡不住手感火热的柯里(右一)。(今日美国)
灰熊球员竭尽防守,仍挡不住手感火热的柯里(右一)。(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球星柯里(Curry)显然是压抑得太久了。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在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中,柯里仅出场25分钟便轰入10记三分球,拿下38分,助勇士141比128在主场大胜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


柯里全场三分球13投10中,个人单场命中10记三分球,这创下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纪录。两队全场对攻,灰熊队全队投篮命中率52.1%,三分命中率71.4%,已经是十分出色,但这阻挡不了全场17投13中的柯里,以及疯狂轰入18记三分球的勇士队。


柯里在12月初因为脚踝受伤开始缺阵。勇士队对待柯里复出非常谨慎。之前在圣诞大战前,柯里曾主动请战,但主帅科尔(Kerr)以“此时让柯里上场是不负责任做法”一语,公开回绝了柯里的请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