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克几时上阵?克洛普:不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范迪克预料将在本月15日对垒曼市时,上演他的利物浦首秀。(路透社)
▲范迪克预料将在本月15日对垒曼市时,上演他的利物浦首秀。(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已完成了范迪克(Van Dijk)的转会手续,但主帅克洛普表示,不会急于让荷兰中卫首发上阵。


从南安普敦(Southampton)引进范迪克,利物浦虽然没透露转会费,但南安普敦宣布,范迪克的转会费创下后卫的世界纪录。英国媒体则报道,范迪克的转会费高达7500万英镑(约1亿3500万新元)。


利物浦前天险胜伯恩利后,在各项赛事已取得16场不败战绩,接下来将在星期五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赛事,与埃弗顿进行同城战,因此克洛普没太多时间让范迪克在训练场与队友磨合。克洛普说:“我们对他进行了一些测试,他的状态很好,也想快点参加比赛。但我们不会操之过急,必须确保他上场时能发挥最佳水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