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帅回呛斯科尔斯: 只会批评不会评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 斯科尔斯会以顶级球员身份被载入史册, 但不是评论员。(路透社)
 莫里尼奥: 斯科尔斯会以顶级球员身份被载入史册, 但不是评论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t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客场2比0击败埃弗顿(Everton)后,主教练莫里尼奥(Mourinho)回呛了球会名宿斯科尔斯(Scholes)近期对球队的批评,称对方“只会批评,不会评论”。


曼联前中场斯科尔斯球员生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一共夺得11个联赛冠军,退役后担任电视足球评论员。他在上一轮曼联以0比0闷和南安普敦后,批评“红魔”球员波格巴(Pogba)的状态和比赛态度,并对后者的场上位置表示质疑。


莫里尼奥昨天赛后回应说:“我认为斯科尔斯唯一做的事就是批评,波格巴任何时候都尽了全力。斯科尔斯只会以顶级球员身份被载入史册,而不是评论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