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网球公开赛 蒂姆艰难获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蒂姆被视为最有希望打破四大天王垄断局面的球员之一。           (法新社)
蒂姆被视为最有希望打破四大天王垄断局面的球员之一。           (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排名第五的奥地利选手蒂姆在其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艰难获胜。作为赛会头号种子,蒂姆(24岁)前天以7比6和6比3在卡塔尔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战胜俄罗斯选手多斯科伊。


27岁的多斯科伊世界排名第72位,他前天在首盘比赛中将蒂姆逼入抢七。蒂姆在抢七中7比3艰难获胜。第二盘比赛,蒂姆找到状态,两次赢下多斯科伊的发球局,6比3获胜。


蒂姆:四大天王今年将继续垄断局面
蒂姆世界排名高居第五。有分析认为,男子网坛在2018年会进入百家争鸣的局面。随着费德雷尔进一步老去,纳达尔、乔科维奇和默里都有伤病在身。相信会有四大天王以外的球员在今年的四大满贯公开赛中夺冠,而蒂姆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打破四大天王垄断局面的球员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