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里临时退出布里斯班网球国际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默里已抵达布里斯班进行最后备战,但因伤势恢复不如预期,被迫退赛。(法新社)
▲默里已抵达布里斯班进行最后备战,但因伤势恢复不如预期,被迫退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继纳达尔、乔科维奇之后,英国“天王”默里(30岁)的伤愈复出进程也出现波折。默里昨天临时宣布退出即将开赛的布里斯班网球国际赛,这使得他出战今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前景蒙上阴影。


默里上周末已抵达布里斯班,为伤愈复出的首项正式比赛做最后备战,上周日他还表示一切良好,对参加布里斯班赛充满信心。不料昨天却突然发布声明宣布退赛。


默里:状态还未恢复
默里在声明中说:“对于退出布里斯班国际赛,我非常失望。我抱着要为今年开一个好头的想法来这里,但我和我的团队都觉得,我未恢复到参加最高水准赛事所需的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