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19分钟得17分 托马斯骑士首秀耀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虽然有超过半年没比赛,但托马斯(3号)上场后手感完全不见生疏。(今日美国)
虽然有超过半年没比赛,但托马斯(3号)上场后手感完全不见生疏。(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小伊塞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用表现证明,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没白等。


托马斯昨天(新加坡时间)上午在骑士主场对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的比赛中上演新赛季首秀,他仅出场19分钟便得到17分,协助骑士以127比110轻松取胜。


托马斯本场12投6中,其中三分球8投3中,展现了不俗的手感。此外,他还送出了三次助攻。虽然暂时还没担当主力,但他和韦德(Wade)两人组成了骑士的“板凳匪徒”,两人联手在第四节开局为骑士打出一波12比0的得分高潮,为骑士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两位数,就此奠定胜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