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三连胜 略伦特首次首发便立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略伦特(黑衣18号)头球建功,为托特纳姆打破场上僵局。(路透社)
略伦特(黑衣18号)头球建功,为托特纳姆打破场上僵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前锋略伦特(Llorente)首次代表托特纳姆(Tottenham)在英超联赛首发便攻破旧主斯旺西(Swansea)大门,助球队以2比0获胜。斯旺西继续排名倒数第一,热刺则借着三连胜逼近前四。


托特纳姆头号前锋凯恩(Kane)感冒,去年夏天从斯旺西加盟热刺的略伦特首次得以在联赛首发,他不负众望,在第12分钟攻破旧主大门。当时他接获埃里克森(Eriksen)开出的自由球,头球破门。不过,回放镜头显示,在埃里克森起脚传中的瞬间,略伦特明显处于越位位置。


斯旺西去年底换帅,新帅卡瓦利亚尔(Carvalhal)上任后首仗依靠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客场2比1逆转战胜沃特福德。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比赛,是卡瓦利亚尔在斯旺西的主场首秀,但没能再完成逆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