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利物浦攻入致胜球 最贵后卫范迪克首秀耀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于范迪克首秀进球,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形容这是童话般的开局;他表示,范迪克除了攻入致胜球,也在防守上做出巨大贡献,他非常满意范迪克的首秀表现。


(利物浦综合电)世界最贵后卫范迪克(van Dijk)首秀就为利物浦(Liverpool)攻入致胜球,助“红军”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赛击败同城宿敌“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晋级第四圈。


这是范迪克在上周以7500万英镑(约1亿3500万新元)的世界最贵后卫身价从南安普敦(Southampton)加盟后,首次代表红军出战。他在埃弗顿球员西于尔兹松(Sigurdsson)进球,抵消米尔纳(Milner)上半场的罚球,两队1比1僵持不下时,在第84分钟将队友张伯伦(Chamberlain)所开出的角球顶入太妃糖球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