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球迷烧库蒂尼奥球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物浦在球会网站上发表公告,宣布向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本赛季库蒂尼奥球衣的球迷们退款。(利物浦网站截图)
利物浦在球会网站上发表公告,宣布向通过官方渠道购买本赛季库蒂尼奥球衣的球迷们退款。(利物浦网站截图)

字体大小:

库蒂尼奥转会巴塞罗那,令“红军”利物浦球迷感受复杂。红军官方网站宣布,将为那些通过官方渠道购买了库蒂尼奥球衣的利物浦球迷们提供退款。不过已经有球迷按捺不住心中怒火,将库蒂尼奥球衣付之一炬。


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的方式充满争议,在去年夏季转会窗口末期,他便以受伤为由拒绝训练和参加比赛,勉强留队半个赛季后,故技重施,坚决要求转会,没有考虑利物浦在本赛季的前景。不过另一方面,在效力红军的四个赛季中,库蒂尼奥毕竟为球队贡献卓著。


在宣布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后,利物浦并没有在官方文告中对库蒂尼奥效力四年以来的贡献表示感谢。红军球迷则情绪复杂,一位名叫拉比诺维茨的红军球迷在推特(Twitter)上写道:“非常失望,我们在赛季中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卖掉队里最好的球员,这简直是疯了。更何况我们本应完全占据着主动,利物浦不可能从这笔转会中获得好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