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缺阵 火箭两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保罗(左)送出13次助攻却仍无法串联起球队,火箭队近两场表现十分挣扎。(今日美国)
保罗(左)送出13次助攻却仍无法串联起球队,火箭队近两场表现十分挣扎。(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头号球星哈登(Harden)缺阵,休斯敦火箭队(Houston Rockets)颇有些虎落平阳之感。火箭队前天客场不敌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遭遇两连败。


火箭队在这场比赛里101比108不敌活塞队。在哈登缺阵的日子里,保罗(Paul)成为球队的核心。保罗在这场比赛里得到16分13助攻。火箭队上半场结束时领先一分,但第三节活塞打出得分高潮,火箭队则连连投篮不中。此后火箭一直落后在10分左右。在比赛末段的关键时刻,保罗投中关键三分球,一度将分差追近至四分。可是火箭队除了保罗外没有其他球员能够挺身而出得分,无法扭转败局。


哈登缺阵至今,火箭先胜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最近两场比赛连输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和活塞。火箭队主帅丹东尼(D'Antoni)表示,火箭本场欠缺活力。他说,火箭队在第三节陷入困境,当时该队本应该先从防守着手,打出活力,进攻端的活力也就会随之而来,但火箭没能做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